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銷售顧問王堅志,勇奪商業週刊王者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2/2012)
字級設定:
FORD汽車經銷商福彰汽車新車銷售部經理王堅志,於9月6日商業週刊2012王者大獎活動中勇奪汽車業金獎,如此深具意義的獎項不只激勵了王堅志,亦是對於FORD汽車全體員工最大的鼓勵。商業周刊自2007年舉辦王者大獎活動,連續六年來都是各產業銷售人員兵家必爭之地,各家高手以贏得王者大獎金獎作為業務生涯的目標。而王堅志能在競爭激烈的大賽中,打敗各路競爭者闖進決賽,最終更榮獲金獎殊榮,此項榮譽不僅肯定了FORD業務人員在汽車銷售上所做的努力,更說明FORD業務員不負客戶所託,以值得信賴和放心的完善服務滿足消費者需求。

王堅志曾在去年的王者大獎以微幅的差距鎩羽而歸,但他相信FORD所帶給消費者的服務是值得肯定的,因此今年他背負著強烈的使命感,再度代表FORD參賽並贏得大獎。王堅志不負眾望殺出重圍贏得金獎,累積超過11年的銷售秘訣是他致勝的關鍵,而「三慢哲學」正是其心法;「挑車慢、訂車慢、交車慢」三大要點,讓王堅志成功使客戶感受到他比客戶更用心選擇適合的好車,給客戶更長的時間考慮,也在仔細確認車體狀況、細心為客戶挑選車牌後才交車予客戶。王堅志種種貼心的舉動深受客戶好評,成功贏得客戶信任。而魔鬼藏在細節裡,「白螺絲」是屬於王堅志的另一個銷售哲學,他發現很多客戶的車牌因為螺絲生鏽產生鏽痕,因此每回交車前,他都貼心的會幫客戶換上白鐵材質的螺絲,讓螺絲的使用週期可以更長,也較不會破壞車子外觀。此舉不僅讓客戶對他更加放心,更證明了王堅志龜毛的性格。

王堅志致得獎謝辭時說到,「能贏得金獎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我的龜毛,我也用這樣龜毛的標準檢視FORD產品,我可以很有信心的為FORD產品品質掛保證,給FORD一個機會,你絕對不會失望!」王堅志對於FORD品牌強烈的認同感和使命感,展現在他向客戶分析產品時,他會完整的將產品訊息提供給客戶,而不誇大包裝。然而,這樣的銷售技巧,不僅取決於王堅志的銷售方式,更體現FORD依循「Go Further」的品牌精神不斷推出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精良產品。

連續兩年的FORD銷售冠軍,擁有11年的銷售經驗,創造超過1,100台的銷售紀錄, 2012王者大獎汽車業金獎得主王堅志將帶著獲獎的榮耀,堅持過往的服務態度與信念,持續將FORD最優質的產品帶給支持他的客戶和消費大眾。

   新聞列表(09/1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