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跑帥不跑快,HOFELE-DESIGN推出M-Benz ML-Class改裝套件Starcruiser GT 550
AUTONET記者:Ray(09/14/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日前才剛試駕完ML 63 AMG,對於猛爆的動力輸出還猶記如新,外觀顯目的空力套件也讓人印象深刻。只不過對於特殊的消費族群來說,車輛的動力輸出並不是最主要重點,而是外觀套件的與眾不同才能顯示出自我品味,也因為如此在國外誕生了不少出色的改裝車廠。

其中來自德國的HOFELE-DESIGN以推出驚人的外觀套件為著名,這次目標選上ML-Class推出名為Starcruiser GT 550的改裝套件。在外觀方面此改裝廠設計了高達14件的外觀套件給予ML-Class來更換,包括全新設計開口更大的前保桿以及重新排列的LED日行燈、後保桿與下分流器、側裙與尾翼等…

加上前左、右加寬葉子版、後輪拱、左、右雙出排氣管等配件,以及20吋或22吋REVERSO II鋁合金輪圈與電子式可調整車身高度懸吊系統,一共要價6,500歐元(約新台幣24.6萬元)。特別的是此車身高度調整系統可在時速80km/h以下調整40mm,使這輛ML Starcruiser GT 550無論是在行進間或式靜態展示都氣勢十足。

至於內裝方面,不僅有各式顏色的真皮內裝,雙色座椅、方向盤以及車門握把等配置,若覺得不夠則還有頂級的Bentley皮革來供車主選擇,而些配件的價格比起外觀套件還便宜些從5,900歐元(約新台幣22.3萬元)起跳。

最後在動力部分,HOFELE-DESIGN僅針對ML250以及ML350 BlueTEC兩款柴油動力來作調整,經過電腦程式改寫以及排氣效率提升後,皆能提升至至255hp與308hp的最大馬力表現,扭力也來到63.2kgm以及71.4kgm之譜,雖然動力不及ML 63 AMG猛爆,但就如同此文標題所寫的「跑帥不跑快」才是車主最大的要點。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