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全新車型Cayenne S Diesel,新的效率標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3/2012)
字級設定:
斯圖嘉特. 德國PORSCHE汽車公司即將發表一款全新的擁有強大動力的柴油休旅車 – Cayenne S Diesel。4.2 升排氣量所產生的 382 匹 (281 千瓦) 馬力和 850 牛頓米的扭力,使這款全新 Cayenne S Diesel 在動態表現以及效率上都樹立了新的標竿:這款全新頂級柴油引擎車型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要短短的 5.7 秒,極速可達每小時 252 公里,在行車過程中,引擎的效能也堪稱模範,此傑出的成就也來自於引擎自動啟閉功能,它也是此市場級距中全球唯一可提供引擎自動啟閉功能的柴油 V8 引擎。

Cayenne S Diesel 可提供經典而又煥然一新的PORSCHE駕馭體驗。在車輛動態及引擎聲浪方面,它如跑車般激情澎湃。流暢的引擎運轉及八缸引擎產生的聲浪可達到前代PORSCHE V8 引擎的相同水平。全新PORSCHE Cayenne S Diesel 車型擁有超強扭力及智慧型全輪驅動系統,與 850 牛頓米的扭力及PORSCHE循跡管理系統 (PTM) 完美結合,締造無以匹敵的性能水準。這套系統能產出如同後驅車型的駕駛品質,藉由調整後輪的扭力分配,進而提高轉向精準度和駕馭動態表現。在較為運動化或動態的駕駛風格下,驅動前輪的動作精準的來對應駕駛狀態以增進車輛穩定性以及抓地力。而選配之PORSCHE扭力分導升級系統 (PTV Plus) 則可以透過更具跑車動感的方式分配引擎動力。

Cayenne S Diesel 憑藉著優越的引擎動力,在拖曳重物的功能上也有理想的表現。即使是在拖曳 3.5 噸重物後,仍可以保有相當足夠的動力儲備供以使用,而其柴油運作原理可實現的燃油經濟性又使 Cayenne S Diesel 成為一款理想且舒適的長途旅行車。

這款全新頂級柴油車型在車身外觀方面也是一輛毫不遜色的 Cayenne S,同時可展現八缸版引擎的典型特性。例如,車頭的黑色鰭片造型突顯其開放式進氣口的設計。銀色的煞車卡鉗也強調出這款此車系最新成員充滿運動爆發力的特質。如同 Cayenne Diesel,前葉子板上的「diesel」車型字樣也顯現出 V8 引擎的運作原理。車尾的車型標誌可清楚辨識其為 Cayenne S 車型的身份。

欲獲得全新 Cayenne S Diesel 更詳細的訊息,請洽詢PORSCHE台灣總代理 永業。

   新聞列表(09/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