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ro Rosso宣佈任命James Key為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09/13/2012)
字級設定:
 
Toro Rosso任命James Key為新任技術總監,他曾在Force India與Sauber車隊服務過。
 
Toro Rosso日前確認,任命James Key為新任技術總監。James Key曾先後在Force India和Sauber車隊出任技術總監,2012年2月他離開Sauber後處於待業狀態,之前有關他將加盟Toro Rosso的謠言不斷,日前終獲官方確認,他將接替原Giorgio Ascanelli的職務。

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確認,James Key已於上週正式到職,並相信他的到來,將給Toso Rosso帶來全新的開始。「隨著James Key出任技術總監,Toro Rosso的歷史將掀開新的篇章,我希望這段章節是有趣的。」Franz Tost說到:「他在加盟我們之前,已聲名在外,已經證明他有能力幫助小車隊四兩撥千斤。」

James Key表示,他的精力將不僅限於如何提昇賽車性能,還包括對車隊的技術部門進行結構調整,以確保整個團隊在未來更具競爭力。

   新聞列表(09/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