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千smart車主齊聚比利時,史上最長的smart車隊 再破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3/2012)
字級設定:
都會微型小車始祖smart自1998年發表以來,於全球掀起強調都會時尚的個人風潮,讓消費者體會到汽車除了便利性外,也能同時兼具生活樂趣,讓smart車主化身最懂享受樂趣的生活藝術家;而smart品牌DNA中的創意因子,可以從smart車主所展現的無比熱情與獨特創意看出,世界各地包括台灣在內所舉辦的smart年度大型盛會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smart 最原創、最不同於他人的特質。今年甫於比利時安特衛普落幕的「smart times」車主活動也再次展現smart車主樂於享受生活的行動力!

破紀錄最長smart車隊 圍繞美麗城市「安特衛普」
今年8月23日至26日,來自全球27個國家、共計1,594名的smart車主駕駛著1,114輛各式各樣的smart,齊聚在以歐洲第三大海港城聞名,位於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市,一同歡慶全球一年一度的smart times盛會,而此次盛會的遊行活動也創造世界紀錄,成為史上最長的smart 遊行車隊。

自2000年首度舉辦的smart times盛會,年年皆吸引數以千計從歐洲各地前來參與的smart車主。在今年為期四天的smart times活動上,車主們盡情地分享他們對smart的熱情和熱愛,更與smart設計師、技師及專家們交換關於保養、改裝等心得;部分車主還於現場展示自行設計或客製改裝的超吸睛愛車,每輛smart都極具特色、獨一無二。

車主民眾齊歡樂 smart不忘「保護地球」使命
smart times活動除了最受矚目的smart車隊遊行外,週邊活動更是不容錯過,今年特別邀請smart車主以及當地喜愛smart小車的民眾們一同參與包括了運動競賽,特技表演,晚宴活動、一年一度的smart跳蚤市場,以及騎乘新款smart ebike 漫遊安特衛普,場場活動都受到車主與當地民眾歡迎,現場也提供了全新 smart fortwo coupe 和 smart fortwo coupe ed 電動車的試駕機會,讓參與民眾親自感受smart的獨特魅力。

「低排污、低油耗、低噪音」的smart舉辦年度車主活動時,始終致力於落實smart品牌精神,及保護地球環境的使命; smart將與國際非營利團體「WeForest」攜手合作,於肯亞種下5,200 棵樹苗,利用森林再造方式來平衡今年smart times活動中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明年 smart times活動即將移師至瑞士的盧賽恩市(Lucerne)舉行,smart也希望明年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smart車主共襄盛舉,相約2013再次齊聚一堂!

   新聞列表(09/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