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守護新北市學童和自身安全,和泰汽車捐贈交通導護裝備8000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4/2012)
字級設定:
隨著經濟大幅成長,台灣的車輛數逐年增加,對於行人的安全也造部不小潛在危機,尤其現在都會區小學多有導護志工加入,讓學童在行的方面更安全,因此在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教育局協助指導下,TOYOTA、LEXUS、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捐贈價值新台幣600萬元、總計8000套的反光背心及導護旗裝備,給維護新北市小學生安全的交通導護大隊,以提升導護志工們執勤時的安全辨識。

和泰汽車從事交通事業60餘年,早在民國1947年即開始推動交通安全的宣導與推廣活動,如捐贈特優計程車駕駛人車輛、優良駕駛人子女獎學金、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和泰汽車校園交通安全說故事巡迴活動、TOYOTA交通安全體驗嘉年華等活動,並獲得社會的熱烈迴響。

繼2011年首次捐贈台北市導護志工大隊3000套的安全裝備之後,2012年再次針對新北市所有小學的導護志工們捐贈8000套的安全背心及導護旗。和泰總經理蘇純興表示:「今天除了藉此機會感謝朱市長市府團隊維護交通安全的用心之外,更要特別感謝導護志工們對守護孩童上下學的安全。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以提醒全國的企業與民眾踴躍捐輸來提升導護志工們在執勤時的安全,並與大家一起攜手來守護孩童們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蘇純興同時亦強調:「和泰汽車除了將持續用心深耕本業之外,將更加用心在CSR相關的公益活動上以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並再次呼籲大家共同來守護孩童們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新聞列表(09/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