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認為W03在義大利站輸在軟胎性能發揮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如果比賽更長一點,那他就有機會對前方的對手發動攻擊。
 
Michael Schumacher和Nico Rosberg在義大利站分別獲得第6和第7名,兩位車手在賽後表示他們能夠做得更好。因為第一節比賽的中軟胎令賽車無法獲得速度,在第二節比賽中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彌補與領先者的差距。

「相對於最近幾場比賽,第7名已經是有進步了,所以我對今天的比賽還是滿意的,雖然我們的潛力證明我們能夠做得更好。」Nico Rosberg說到:「在第一節比賽中使用的中軟胎缺乏抓地力,我在Q3也遇到同樣的問題。進站之後,我的速度非常好,做出了一些最快圈速,並借助一些漂亮的超車動作提升了位置。」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認為比賽成績有些小失望,但這一場比賽仍然令MERCEDES-GP受到鼓舞。「今天這場比賽很有趣。我們必須承認,週五所展現出的競爭力,令我暗自希望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但是我們在第一節比賽中非常掙扎,在進站換胎之後,一切都得到好轉,我們擁有不錯的速度,如果比賽更長一些,我們就能夠向更靠前的車手發動攻擊。」

   新聞列表(09/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