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巴黎之前先登陸英國,OPEL/VAUXHALL Adam異業結合走入時裝界!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20/2012)
字級設定:
面臨連年虧損及外界預測的〝GM繼SAAB之後下一個放逐對象〞,為了扭轉頹勢,OPEL不僅逐步走出歐洲、尋求新興市場,此外也藉由新產品的推出增加銷售實力,諸如日前在莫斯科車展發表的Astra四門房車、以及即將在巴黎車展首演的時尚小車Adam均為例子。隨著2012巴黎車展於9月27日的開幕漸近,7月時便已搶先曝光的Adam則在踏進法國之前先一步前進英國,找來三名時裝設計師,藉由車身彩繪賦予Adam賦予時尚的獨特面貌。


為了宣傳將在英國掛上OPEL姊妹品牌VAUXHALL之名販售的Adam,OPEL/VAUXHALL這回找來Fred Butler、Louise Gray及James Small三名時裝設計師,分別為Adam注入各自的設計元素,分別展現出不同風格的美感,並自當地時間9月14日至9月18日,依序在Covent Garden、Freemasons Hall兩處倫敦著名景點,以及OPEL/VAUXHALL每年都會在倫敦時裝周(London Fashion Week)推出的London Fashion Week走秀活動之上展出。



VAUXHALL首席設計師Niels Loeb表示,很高興與三名設計師一同合作,將原本就具有都會訴求的Adam小車與時裝設計元素結合;作為不同領域的設計師,但是都會遇到相同的挑戰,這次合作則提供了VAUXHALL嘗試接觸嶄新領域的絕佳機會,結果也證明這次合作十分成功。



車長3700mm、車寬1720mm、軸距2311mm,訴求都會精緻時尚風格的Adam,擁有鮮豔多彩的Jam、典雅氣派的Glam和年輕活力的Slam三種內裝調性,提供車主風格各異的選擇,此外還有加熱方向盤、LED星光車頂氣氛燈、能與Android及iOS系統連動的7吋彩色螢幕、以及第二代停車輔助系統,展現出主攻年輕客層的企圖。動力方面則均搭載節能取向的ecoFLEX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2L及1.4L兩種排氣量,並依調校差異而有70hp(1.2L)、87hp(1.4L)及100hp(1.4L)三種動力選擇。預計將在2012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之後開始接單,屆時也將公布定價及其他更多詳細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將會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9/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