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遺憾輪胎衰退太快 稱幫助隊友對車隊很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2)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幫助隊友爭取世界冠軍比個人的成績更為重要。
 
儘管獲得個人賽季最好的第4名,巴西車手Felipe Massa仍然對比賽中輪胎退化速度太快而感到失望。對於比賽中的讓車事件,Felipe Massa表示幫助Fernando Alonso對於FERRARI來說很重要。

Felipe Massa賽車的遙測設備故障,導致從比賽開始到結束,車隊都無法看到他的遙感資料。Felipe Massa賽後對媒體說到:「很遺憾賽車遙測故障,但是今天輪胎的退化非常嚴重,讓我們處在一個困難的位置上。但就結果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成績。」

Felipe Massa本有機會站上頒獎台,但在比賽尾聲他被隊友Fernando Alonso超過,不過Felipe Massa表示,幫助Fernando Alonso對於車隊來說非常重要。「當然,我個人的成績很重要,但是我處在幫助Fernando Alonso的位置上也很重要,他正在為世界冠軍而戰,我們知道這對於車隊來說非常重要。」Felipe Massa說到。

   新聞列表(09/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