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很吃驚Fernando Alonso會追到第3名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2)
字級設定:
 
對於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站最終追到第3名,Lewis Hamilton感到非常吃驚。
 
Lewis Hamilton首次在義大利站取勝,這是McLAREN車隊連續第三場比賽都獲勝。義大利站比賽過後,Lewis Hamilton的積分升至第2位,距離Fernando Alonso還有37分的差距。

「我們和FERRARI之間難以置信的接近,而且顯然,Sauber在本週末的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Lewis Hamilton表示:「從過去兩站比賽到這一戰,我們帶來了非常好的裝備。非常遺憾的是,在過去兩站比賽裡,我們沒有最大程度的發揮出賽車的速度。但是很顯然,我們獲得了兩連勝,算上夏休前是三連勝,我希望我們能繼續這樣的速度。」

Lewis Hamilton本期待利用桿位起跑,以及主要對手Fernando Alonso排在第10位發車的條件大幅縮小積分差距,但是Fernando Alonso最終追到第3名讓Lewis Hamilton感到有一些失望。「當我聽到Fernando Alonso獲得第2名時,我很吃驚他是怎麼從第10位來到第2位的。但是後來我聽到Sergio Perez超過了他,我覺得這很好,我期待著有人能夠超過他。」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9/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