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tin Whitmarsh表示McLAREN希望Lewis Hamilton能留下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們希望Lewis Hamilton能夠留下來。
 
Martin Whitmarsh表示,McLAREN並未花任何時間去考慮過Lewis Hamilton的替代人選,即便這位2008年的世界冠軍真的決定明年離開McLAREN。在McLAREN與Lewis Hamilton的經紀公司商談2013新合約之前,Martin Whitmarsh表示希望保持目前的車手陣容。

「我沒有考慮任何B計畫,我們想要Lewis Hamilton留下來,如果他希望留在車隊,我們也希望他能繼續為我們效力。」Martin Whitmarsh說到:「當你奮力贏取世界冠軍的時候,有許多優先考慮的事情,安排好你的時間、精力和專注度。一方面要努力讓賽車更快。但無論是對是錯,我確實沒有花太多精力去思考車手的問題。

對於Lewis Hamilton的經紀公司與其它車隊接洽,Martin Whitmarsh表示並不感到意外,如果Lewis Hamilton不考慮其它選項反倒是更令人震驚。「這是一個很小的圍場,他們一定會這麼做的,這是你能夠想到的事情,所以我並不感到意外。實際上我有一些瞭解,明白這是什麼情況。」Martin Whitmarsh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1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