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半年前便開始暖身!2013年日內瓦車展海報出爐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17/2012)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車壇的焦點都放在9月底所舉行的巴黎車展之上,畢竟這場車展堪稱是2012年最後的一場國際級車壇盛會,除了吸引到全歐洲的各主要車廠與會之外,包括日本、韓國甚至是美國等全球主要汽車大廠,都將在此時此刻推出旗下最重要、放眼2013年汽車市場主力產品,目前已知包括VW七代Golf、JAGUAR F-Type、LAND ROVER Range Rover以及其它以歐洲市場為主的產品都將選在此刻做為全球首次登台的地點,其重要性自然是不言可喻。不過,目前正開始積極籌備2013年日內瓦車展的主辦單位卻可沒在這時候閒著,因為2013年日內瓦車展的主題海報已經在日前首度披露。

由參與競爭的 Euro RSCG Geneva設計團隊,在藝術總監Julien Brunner的帶領之下脫穎而出,以一輛充滿未來感的汽車作為視覺主題的2013年日內瓦車展主題海報,說明了此回車展的重點訴求,而以藍色及綠色為主軸的色調,也呼應了當前環保的趨勢與訴求;同時Julien Brunner也說明了設計發想的創意來源,在於探討人們在現代社會對於車輛所附與的角色、渴望與需求。

而從海報中也可看出,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也將從3月7日開始舉行並且至3月17日結束,目前雖然還沒有掌握到與什麼確切的車款將在日內瓦車展中展出,但是身為歐洲車壇每年的第一場盛事,日內瓦車展雖然規模不算最大,但是重要性與精彩程度卻也絕對難以取代,相信屆時一定將有許多的重量級車款登場,而AutoNet汽車日報也勢必將為車迷們掌握第一時間的情況!

至於即將登場的巴黎車展,AutoNet汽車日報除了隨時進行更新、為車迷們掌握最新的動態之外,並且也同時在首頁的「特輯」部分特別製作了「2012巴黎車展」的專區,讀者們僅需點取其中內容,便可完整收集到所有與2012巴黎車展相關大小的重要訊息;跟上全球最新車展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的內容絕對豐富、實在!

 
2012年日內瓦車展時的盛況
 

   新聞列表(09/17/2012)

201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半年前便開始暖身!2013年日內瓦車展海報出爐 概念車先行,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 R有望2013日內瓦車展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