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特六和愛相「髓」,百名員工投身公益獻愛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8/2012)
字級設定:
FORD「全球關懷週」於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自9月起在FORD全球總部的整合規劃下,全球FORD員工大舉動員,以各種方式貢獻心力,共計有超過12,000位福特現役和退休員工及經銷商投入「全球關懷週」活動。FORD亞太與非洲區的員工積極響應,投身十一個不同市場中眾多的社區服務專案。在台灣,福特六和員工也紛紛加入國際關懷週行列,協助桃園縣脊髓損傷中心進行房舍粉刷服務。

福特六和員工們以關懷社會為己任,自1998年起便持續關注桃園縣脊髓損傷中心,14年間不斷以各種方式為脊髓損傷的朋友貢獻心力。今年,配合福特國際關懷週活動,福特六和發起「福特愛相髓」活動,其中包含《陪你漆彩發光》志工粉刷服務、《書遞幸福》二手書捐贈暨義賣以及手搖輪椅環島陪跑/陪騎活動三項活動,在兩個月的時間當中,以實際行動投身慈善關懷社會。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福特以運用全球企業資源和全球員工的力量,在世界各地促進實質正面改變而聞名。為達成福特企業精神的終極目標─創造更好的世界,我們將藉由福特員工和眷屬的力量,持續為社會注入正面能量,共同創造更和諧與美好的社會。」

福特六和員工於9月15日為桃園縣脊髓損傷中心進行《陪你漆彩發光》志工粉刷服務。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是桃園縣脊髓損傷中心,專為脊髓損傷患友量身打造的無障礙訓練中心,此建築物於2008年落成已歷經四年的使用,福特六和希望可以透過簡單的翻修和重新粉刷,帶給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一股Go Further的活力新氣象,內部動員超過110位員工,捨棄週末假期,共同為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粉刷超過680坪的活動空間,打造煥然一新又舒適的天地。

福特六和員工不僅為脊髓損傷患友出力粉刷,早已自8月15日發起《書遞幸福》二手書捐贈暨義賣,號召福特員工捐贈愛心二手書並投入義賣活動,最後全數義賣所得將捐贈予脊髓損傷中心,福特員工的溫暖愛心已順利傳達給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的患友,讓患友們深刻感受到福特員工的關懷。

為擴大對於脊髓損傷患友的關心,福特六和員工將延續福特全球關懷週的行動,於10月份再次動員員工和眷屬,加入全國脊髓損傷者手搖輪椅環島活動,不僅以陪騎和陪跑的親身參與,展現對於脊髓損傷患友的支持,更號召各地經銷商加入中繼站補給和加油的服務,聚集更多的福特資源並擴大投身慈善的人數和力量,為打造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

   新聞列表(09/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