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Sebastian Vettel是他未來的首選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2)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Sebastian Vettel是他未來的首選。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排除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在明年加盟紅軍的可能,他認為Sergio Perez還不具備FERRARI車手所要求的必要經驗,而最年輕的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則是他心目中的首選。

Sauber與FERRARI車隊關係密切,Sergio Perez作為FERRARI培訓成員,未來加盟FERRARI車隊也是名正言順。但是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目前的Sergio Perez還不能勝任FERRARI的要求。「明年太早了,我對他的成績感到很高興,首先這證明了我們的選擇正確,然後要感謝Sauber、感謝FERRARI的培訓幫助他成長。」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

Luca di Montezemolo還表示,如果兩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有朝一日離開Red Bull車隊的話,他會選擇網羅他加入FERRARI車隊。「我覺得Sebastian Vettel現在的狀況,多多少少有些與Michael Schumacher在Benetton車隊時相似。所以在理論上,如果你要向我詢問一個名字,我會告訴你我要的是他。」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新聞列表(09/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