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速精英再戰獅城,PORSCHE明星車手蓄勢待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12)
字級設定:
作為賽季萬眾期待的車壇重頭戲,2012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 - 新加坡站將於本週末在新加坡鳴金開賽,亞洲各國頂尖車手正積極備戰,期待再創佳績。作為2012新加坡F1大獎賽之輔助賽事,此次參賽的亞洲車壇精英將與多位享譽國際賽車界的名宿一起,挑戰這條以急彎和長直道著稱的巔峰賽道。

2012年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共計11回合,本週末將迎來第九回合的激烈角逐。這也是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本賽季第二次作為F1大獎賽的熱身賽,參賽車手們需要挑戰總長5.073公里的濱海灣賽道所帶來的終極考驗,以期在總積分榜上更進一步。屆時,將有創紀錄的28輛PORSCHE 911 GT3 Cup賽車參與這一F1大獎賽前夕舉行的重要賽事,為各位車迷奉獻一場驚心動魄的極速盛宴。

目前領跑車手積分榜的是PICC追星車隊的瑞士車手Alexandre Imperatori,他領先衛冕冠軍、LKM Racing Team的日本車手澤圭太34分,這位25歲的年輕車手去年因參與其他賽事而錯過新加坡站,但在今年已經完成的前八回合比賽中,儘管面對衛冕冠軍澤圭太的頑強追擊,他依然以近乎完美的表現,贏得六個冠軍、一個亞軍和三次杆位。

百威追星車隊的中國車手董荷斌首年參加該項賽事,並在其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的首秀中表現驚豔,令人印象深刻。目前他與捷成車隊的澳門年輕車手Rodolfo Avila並列積分榜第三位,而奧鷹–捷駿&駿保捷車隊的奧地利車手Martin Ragginger僅以1分之差緊隨其後。

來自新西蘭的車手Craig Baird將代表PORSCHE環球發展車隊出戰,為賽事冠名贊助商力爭錦標,他於2010年在新加坡取得了兩回合比賽的勝利,並在去年獲得兩回合亞軍的佳績。本賽季非專業車手的競爭同樣精彩紛呈,他們和多位成功的專業跑車好手同場競技,激烈程度與年度總冠軍之爭毫無二致。

賽季尚餘兩站比賽,Modena Motorsports的香港車手申威目前領先B組車手積分榜,賽季新手Seminole Racing Team的Egidio Perfetti在本月初的馬來西亞站比賽中運氣不佳,未能保住領先優勢而被申威超越。OpenRoad Racing的謝漢耀從賽季早期的挫折中奮起直追,躋身爭奪冠軍行列,而賽季新進車手、亞洲賽車隊的中國車手黃楚涵同樣如此。

在本週末的賽道激戰中,將有兩位新加坡車手在主場作戰——康順車隊經驗豐富的車手張靈康和Dorr McElrea Racing的陳友賢。馬來西亞站比賽時,張靈康因胃部不適未能取得佳績,而陳友賢則在7月內蒙古比賽中首次奪得B組冠軍,目前在B組積分榜排名第七位。他們兩人立志將在賽道上捍衛新加坡的榮譽。

2012賽季充滿變化和挑戰,年度冠軍之爭激戰正酣,作為賽季中的明星賽事,2012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 -新加坡站定將不負眾望,精彩紛呈。

   新聞列表(09/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