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見縫插針炒話題?琳賽蘿涵撞人逃逸、GOODYEAR表示願提供免費駕訓課程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26/2012)
字級設定:
相信關心國外娛樂新聞的讀者已經知道,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日前再次闖禍,9月19日凌晨在美國曼哈頓駕駛一輛PORSCHE Cayenne撞傷路人,卻在肇事後逃逸,因而遭到警方逮捕,雖然之後無保獲釋,但卻讓童星出身的琳賽蘿涵在成年之後的諸多負面新聞再添一樁。而在肇事逃逸事件之後,知名輪胎廠商GOODYEAR也〝見縫插針〞表示,願意提供琳賽蘿涵免費的駕訓課程,希望協助她建立良好的駕駛道德觀念。

其實早在多年以前,琳賽蘿涵與GOODYEAR便已有所淵源,2005年由她主演的喜劇電影《金龜車賀比》,獨家贊助的輪胎廠商便是GOODYEAR;除了琳賽蘿涵之外,曾出演《足球尤物》、《髮膠明星夢》、《白雪新鮮人》等電影作品的Amanda Bynes由於近5個月來已發生5次車禍意外,甚至在駕照遭到吊銷之後依舊無照駕駛,GOODYEAR也聲稱將比照琳賽蘿涵辦理,為Amanda Bynes免費提供駕訓課程。

琳賽蘿涵演出《天生一對》電影走紅之後,陸續擔任《辣媽辣妹》、《辣妹過招》、《金龜車賀比》、《幸運之吻》等電影女主角,然而卻在成年之後醜聞滿天飛,諸如偷竊、酒駕、嗑藥等負面新聞可謂層出不窮,此外同樣是童星出身的Amanda Bynes也在成年之後醜聞不斷,也讓看著她們長大的六、七年級觀眾群不勝唏噓。GOODYEAR這次主動提供兩名女星駕訓課程,究竟是一片好心、或是趁機增加曝光率,其實並非重點,重點仍是希望兩人能夠像以《鋼鐵人》重振聲威的小勞勃道尼相同,能夠從酒精與毒品當中力圖再起,再創一段〝回頭是岸〞的佳話。

 
Amanda Bynes
 

   新聞列表(09/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