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拖太空梭,我拉大坦克!NISSAN Navara澳洲趣味廣告
AUTONET記者:Ray(09/27/2012)
字級設定:
在美國地區最銷的Pickup是FORD F系列而在歐洲國家NISSAN Navara則占是了絕大部分的銷量。而會選擇Pickup車型的消費者,不外乎是有大動力以及強勁拖曳能力的需求,用來行駛於農場高低起幅的道路或是承載拖車屋到處旅行。

繼日前TOYOTA Tundra擔任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甘迺迪太空中心,旗下第五架太空梭奮進號進駐美國加州科學中心的拖曳任務之後,來自澳大利亞的NISSAN汽車也不甘示弱的推出Navara在碟石路面拖起坦克的形象廣告,不僅較勁意味濃厚更顯現出Pickup的驚人動力。

雖然此影片一播出各方意見不斷,但既然是原廠所推出的廣告就用輕鬆一點的心態來看待吧!而 Tundra卻要等到10月13日才能正式看見拖行奮進號的畫面,但從基本面來看太空梭的總重約在136公噸左右,而坦克車的總重量若大型一點的也有70頓以上,因此兩家車廠的拖曳訴求表現上其實是差不多的。

再以動力規格來分析,Pickup的拖曳承載能力是著重於於扭力輸出的表現,而Tundra擁有55.5kgm的扭力峰值。置於Navara頂級車款所配置的3.0L V6柴油渦輪引擎,也達到56.1kgm的扭力輸出表現,且只要引擎轉速1700rpm至2500rpm之間就能完全輸出,在1500rpm以下更能提供51.0kgm的強勁扭力,因此要將此坦克拖離碟石路應該是不會太困難,更可以預料Tundra接下來的太空梭拖行表演,也將順利完成。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