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銷計劃穩健成長、LUXGEN5 Sedan越南車展隆重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7/2012)
字級設定:
繼2010年LUXGEN首度參與越南車展迄今,LUXGEN在越南市場經營已有豐碩成果,除了相繼在胡志明市、河內市、平陽省成立汽車生活館外,率先導入的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更獲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而為了落實服務再進化,LUXGEN預計於2013年初開始,導入「3D、互動、實境」賞車服務,而越南也將是海外經銷商中第一個升級為「LUXGEN未來實境汽車生活館」的國家,以期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全面及更完善的銷售及服務。

LUXGEN已在胡志明市、河內市、平陽省成立三座汽車生活館,未來佈點計劃仍在持續進行中。(圖左:LUXGEN越南經銷商總經理謝明輝、圖右:LUXGEN總經理胡開昌)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對於LUXGEN在越南市場的快速成長,除了率先實施通路差異化升級計劃外,還特別加快產品引進期程,將甫於國內上市的LUXGEN5 Sedan提前於2012越南車展上發表,這也是LUXGEN智慧科技全車系首度於海外市場正式到位,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元的車款選擇。」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圖左)特別邀請台灣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圖右)出席LUXGEN越南車展開幕儀式。

台灣駐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親臨現場 對LUXGEN智慧科技車大為激賞
第二度參加越南車展的LUXGEN,為了與BMW、M-BENZ、ADUI、Porsche等國際車廠互別苗頭,特別將全球首創的「3D體驗劇場」及LUXGEN5 Sedan透視設計台移植至展場,提供當地消費者與眾不同且身歷其境的賞車環境,受到當地民眾好評迴響;此外,台灣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黃志鵬及台灣事務委員會秘書長阮士洪特別到場參加LUXGEN越南車展開幕儀式,對LUXGEN智慧科技車的各項前瞻科技大表激賞。

2012越南車展盛大開幕,全場唯一導入3D體驗劇場的LUXGEN展區,吸引許多媒體與消費者親身體驗感受LUXGEN智慧科技的魅力。

越南政府交通部長Dinh La Thang特別來到展區欣賞LUXGEN全車系智慧科技車。

率先導入越南市場的LUXGEN7 SUV及LUXGEN7 MPV,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好評與青睞。

而LUXGEN除了參加2012越南車展之外,更於車展前舉辦「LUXGEN台灣駐越菁英餐會」,邀請在越南當地的台商企業家一同晚宴,並於晚宴前安排LUXGEN智慧科技全車系試乘體驗活動,讓身在異鄉奮鬥的台灣企業家能實際體驗LUXGEN智慧科技全車系的獨到之處,並與之分享LUXGEN正一步一步朝向「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的目標邁進。


LUXGEN7 SUV在河內大教堂及河內大劇院遊行造勢,吸引當地民眾圍觀欣賞。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