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對一次追近Fernando Alonso 10分表示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2)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非常高興能拉近與Fernando Alonso之間的分數差距。
 
Sebastian Vettel在F1新加坡站贏得優勝,但這位德國車手在賽後表示Red Bull RB8賽車並非全場最快。新加坡站的勝利是Sebastian Vettel繼4月的巴林站之後首次奪冠,他認為McLAREN擁有更快的速度,能夠得勝也受益於Lewis Hamilton的退賽。

Sebastian Vettel在擊敗Jenson Button和Fernando Alonso之後,在車手積分榜中位居第2名,落後Fernando Alonso 29分,他坦言Red Bull仍需繼續努力才能趕上McLAREN的步伐。「我們在本週末並未擁有最快的速度,但是我們仍然贏得了比賽,我非常高興。」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必須有所改進,仍然有點差距,我們需要趕上去。McLAREN目前或許是最快的賽車,FERRARI的賽車則比較全面,他們總是處於前列。」

Sebastian Vettel表示與Fernando Alonso的差距又追近了10分,加上本賽季還剩下六場比賽,感覺世界冠軍的希望更大了。「看上去比之前好一些了,Fernando Alonso以第3名完賽,差距又縮小了10分。還有許多比賽可以跑,很難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們必須確保我們能夠完賽。」Sebastian Vettel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9/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