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如果不爆胎從中後排起跑也能殺進前5名
AUTONET記者:瓢蟲(09/28/2012)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他在新加坡站如果不爆胎,一定可以拿到決賽第5名。
 
Felipe Massa用真的不太友善來形容自己與Bruno Senna在新加坡站出現的拼鬥,兩位巴西車手在安全車第二次出動後為第9名展開激烈纏鬥並發生碰撞,Felipe Massa認為Bruno Senna應該給他留出更多空間。

「我認為真的不太友善,因為我已經在他的旁邊,他卻在逼我的車,把我往牆上擠。」Felipe Massa如此表示:「幸運的是我的賽車並沒有出現問題,現在冷靜一些了。」

Felipe Massa在第一圈遭遇爆胎,隨後拼命回趕,最終名列第8。儘管在排位賽中僅位居第13位,但他認為他的速度能夠名列前5。「有人碰到我,爆胎了。」Felipe Massa說到:「雖然是從第13位起跑,但是我們的兩輛賽車是有實力衝進前5的。除了在第一彎發生的事故之外,我對這場比賽感到非常滿意。」

   新聞列表(09/2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