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喜迎新年,CITROEN在英國推出DS3 Red Special 紅色特仕版
AUTONET記者:Ray(01/07/2013)
字級設定:
新的一年正式起航,CITROEN相當迅速的在英國市場推出DS3 Red Special 特仕版,藉由鮮紅鈑件的獨特配色型式來給消費者感受新年到來的氛圍。而DS3自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以來,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特仕車款來刺激買氣,如在2011年時與知名設計師Orla Kiely推出的一款限量車型,將車頂彩繪成擁有復古風格並融合現代美學的特殊圖案。

而2013年DS3則是端出了高反差的搶眼配色設計,外觀上CITROEN提供了Polar白以及Perla Nera黑兩種車體底色可選,並將車頂、後視鏡外殼、水箱護罩外圍採用鮮紅的顏色來搭配,再換上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輪框來顯現時尚格調,為求一致性DS3 Red Special 白色車採白色輪框,黑色車則為深色輪框配色並將輪框中心蓋皆採紅色來處理。

內裝配置部分仍採用大膽的紅色將大中控台底色渲染,而內車門手把板飾也一並換上亮眼的鮮紅色。另外DS3 Red Special 特式版又區分為DStyle Red與DSport Red兩種,Dstyle Red標準配備CITROEN專屬的影音系統,包含高檔音響系統、藍牙以及USB連接功能;至於Dsport則是再增加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啟閉大燈、倒車雷達、電動後視鏡、車內氣氛燈以及中央扶手等實用配備。

在動力方面DStyle Red以及DSport Red也有所不同,DStyle Red提供了VTi直列式四缸汽油引擎擁有120hp最大馬力,以及一具可發揮90hp最大馬力的HDi直列式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至於DSport Red則是更進階的配上馬力高達155hp的THP汽油引擎與馬力115hp的e-H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給予有動力需求的消費者來挑選,最後DS3 Red Special的 建議售價從15655英鎊(約新台幣73.4萬元)起。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