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才叫正港的「寬體化」!摩洛哥出現超寬JEEP Wrangler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09/2013)
字級設定:
汽車工業其實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產業,除了許多大品牌之外,還有著許多獨立品牌以及改裝品牌,偶爾也會一些稀奇古怪或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出現;若想要增加車輛的空間,相信一般人最先想到的會是「加長」,畢竟長軸距在車壇當中幾乎是與禮遇後座乘客以及尊貴畫上等號,雖然偶爾會出現像是加長Leaf電動車、加長Hummer甚至是加長Camaro加長這種異類,但總是不脫長軸距的特質。


但近來在位於非洲北部的摩洛哥當中,則是出現了一輛相當奇特的JEEP Wrangler改裝作品,雖然同樣是空間取向,但相對於一般的縱向延伸,這輛Wrangler卻是往「橫的」發展!從圖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這輛Wrangler實際上是「兩輛」車採用連體嬰的方式連接在一起,若按照現行雙門版Wrangler 1870mm的車寬來看,其車寬至少上看3740mm。

據傳這輛JEEP Wrangler擁有六具車輪,其中四個在車身的四個角落,而兩個在車身中央,而在影片當中,其開在路上幾乎是占據了1.5個車道,這樣的車寬不僅在轉彎上可能相當的困難,更別說要開進巷弄當中;此外,這輛車的擁有者似乎是摩洛哥王國當中一位住在Rabat的外國籍外交官所擁有,也許正因為有著官員的身分,才有搞怪的本錢,就算在路上佔據了兩個車道,大概也不會有人敢有意見。

   新聞列表(01/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