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血脈噴張的煙霧派對!69輛車齊燒胎刷新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sanada(01/09/2013)
字級設定:
由性格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所主演的飆車電影-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締造了影史上最佳票房紀錄,最新第6集也正式於2012年8月開拍預計將在今年暑假再度轟炸台灣影史票房紀錄。而在這系列作品的經典畫面中,肆無忌憚的大腳甩尾、在車陣中的高速穿梭更是令人血脈噴張,在大街上瘋狂的燒胎慶祝更是令廣大影迷如痴如醉。

近日,於澳洲首都Capital所舉辦的Summernats 2013 World Record改裝車嘉年華便發起了一項獨特活動,集結了包括DODGE Charger、MAZDA RX-7、NISSAN Silvia GTR、MITSUBISHI Eclipse、TOYOTA Supra等共69款經典車款,在主持人的一聲令下,伴隨著引擎的嘶吼聲開啟了白煙漫天的性能饗宴,在現場車迷的關注下也一舉刷新了高懸許久的49輛世界紀錄。

說真的,身為一個標準機械性能迷,能親臨現場感受那股駭人氣勢是相當難得的經驗;只不過看在許多環保團體眼中,這樣子的行為應該又會被拿出來大做文章,說不定在深夜的談話性節目就會被拿出炒作囉。

   新聞列表(01/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