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白藝界僅止歐洲,INFINITI FX黑、白特別限量版誕生
AUTONET記者:Ray(01/16/2013)
字級設定:
特別版本的車型不外乎是更改外觀空力套件或在內裝上增添新配件,要不然就是提供特殊的車體顏色或板件彩繪來給消費者選擇,但近日來極簡的單色調風格卻越來越受歡迎,也有不少車廠針對幾款基本的車色來推出特仕車。像INFINITI在歐洲市場上以FX為基礎發表僅有黑、白兩色的且限量500部的特殊車型。

自從2012年一級方程式賽車F1年度冠軍由Red Bull車隊拿下之後,其贊助廠商INFINITI就在第一時間推出FX Vettel Edition限量版,在這150輛的名額之中有50輛給歐洲地區,50輛給俄羅斯,而剩餘的50輛則是運往中東,由於挾帶著冠軍頭銜因此這限量生產的車型售價當然水漲船高,為了使這輛擁有跑車風格的FX更被峰層人士青睞,日前在歐洲市場又再度推出限量車型。

車輛外觀配色方面INFINITI僅提供兩種純淨的Obsidian黑與Moonlight白來做選擇,並將輪框換上全新設計的21吋渦輪式銀色合金樣式,車側葉子板散熱口以及窗線也都以氣派十足的鍍鉻材質配置。內裝方面則以黑色為主軸搭配深色飾板與高檔皮革來鋪陳,座椅採用灰色縫線來呈現真皮質感。

科技配備上FX限量車型也搭載了AVM環景顯影系統、多功能觸螢幕、HDD衛星導航系統和ICC智智慧型巡航控制系統,懸吊方面也全面配置CDC連續減震控制系統與RAS後輪主動轉向系統以提升車輛操控品質。最後這極簡風格且奢華的FX黑、白限量版預定售價為64570歐元(約新台幣245.3萬元),並從2013年1月起即能開始交車。

   新聞列表(01/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