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相信小林可夢偉明年能重新回到F1賽場
AUTONET記者:瓢蟲(01/14/2013)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認為他在Sauber車隊的前隊友小林可夢偉可以在2014年找到出賽席位。
 
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相信,他的前隊友、今年已經沒了參賽位置的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在2014年賽季能夠回到F1賽場。

「小林是一位偉大的車手,很好的人,他能為車隊做得非常好。所以我想,從某種程度上說我感到有點遺憾,但我覺得他明年會回來的。」Sergio Perez表示:「我確信以他的速度,他能夠找到一個好席位,希望我們明年能夠看到他。」

而對於取代小林可夢偉在Sauber位置的Esteban Gutierrez,對於這一位同胞,Sergio Perez說到:「我覺得他有個好機會,Sauber是一支很棒的車隊,在那裡你能夠展現潛力,我想他會有很好的表現。」

   新聞列表(01/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