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流線、動感、個性化的都會跨界SUV,RENAULT Captur全車亮相
AUTONET記者:Ray(01/14/2013)
字級設定:
掀背與小型車一直以來都是歐洲市場的銷售主力,雖然2012年車輛整體市場銷售成績持續衰退,但各車廠依然端出最新穎的車款來刺激銷售。RENAULT第四代Clio於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後,從DeZir概念車所延續的設計風格頗受歡迎,原廠也已經針對Clio車系加以延伸創造出更多車輛陣容以迎合消費者個性訴求的選擇。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介紹了有關於RENAULT旗下最新都會跨界休旅車Captur的相關報導,由於原廠發佈了一張廠照與形象短片來宣告此車即將問世的消息,且已擬定預告在2013年1月11日公布首批Captur完整廠照,使這輛傳聞一年多的Captur量產版終於正式亮相於世人面前,也是RENAULT在3月份日內瓦車展上的重點車款之一。

外觀上和先前所揭露的原廠設計圖如出一轍,以DeZir概念車設計精神為基調將Clio的外型融合於Captur之上,以流線、動感、均衡的形式表達出這輛都會跨界休旅車自信又簡單的性格,由於採用Clio相同底盤平台打造而來,因此Captur得車身長度僅有4120mm而已比起Clio的3986mm稍長些但卻比NISSAN Juke的4135mm還要更緊湊。

內裝方面大致上延續Clio的鋪陳走向,大量導入亮黑面板與鍍鉻飾條來提升科技氛圍,中央冷氣出風口位置則稍作調整,配備RENAULT R-Link多功能觸碰螢幕其中包括手機藍牙連接、衛星導航等便捷系統,並提供擁有6個揚聲器的Arkamys Hi-Fi音響系統。其它像是上坡起輔助系統和倒車雷達也會列為Captur的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上則與先前的傳聞相同,入門車型將採用排氣量0.9L的直列式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可輸出89hp最大馬力,另外RENAULT也會提供兩款馬力達110hp的1.6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1.5L四缸柴油渦輪引擎來供選擇。最後Captur將會在西班牙的Valladolid車輛製造廠來製造生產,在3月份日內瓦車展亮相後即正式開始販售。

   新聞列表(01/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