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屏息以待,LEXUS IS獨特的Sport Cross即將重返車系陣容
AUTONET記者:Ray(01/14/2013)
字級設定:
 
LEXUS IS Sport Cross
 
1998年LEXUS第一代Altezza車系(國外稱為IS)於日本問世,當時不僅有推出一般四門房車版本還推出了一款Gita旅行車(美國稱為Sport Cross),由於此車向後延伸的線條設計相當特別,因此於美國上市時原廠還特地強調這輛車絕非定位在房車或是旅行車,而是一款嶄新的五門掀背車型,所以才會以Sport Cross(運動跨界)來自稱。

只不過IS300 Sport Cross叫好但並不叫座,在第二代IS車系於2005年問世後即停產到至今。直到日前大改款第三代IS亮相後,於LEXUS的FACEBOOK網站上出現一則留言,內容指出2002時LEXUS在美國市場所推出的IS 300 Sport Cross,是否還記得它的實用性與性能?我們(指LEXUS)要把它找回來!

最後更加上了預定6天後(2013年1月15日)LEXUS會把它首次亮相於FACEBOOK上,並且還是以最新年式的姿態現身。顯然原廠不是要把以往生產的IS300 Sport Cross端出來回顧,而是順著IS車系大改款之際,再將此車重新編回車輛陣容中。並且新IS Sport Cross也會隨之全新IS車系於美國底特律上公開亮相。

再回頭來看看第三代IS的外觀設計走向,從LEXUS預先發佈的IS F Sport定裝廠圖來分析,以家族紡錘型大面積水箱護罩為主軸,將DRL日行燈獨立而出至前保桿上方,使頭燈的線條更為銳利緊緻。尾燈部分則是以兩側鮮明的下滑線條來刻劃,如此一來若IS還要推出旅行車款,那車尾的設計走向就相當令人感到興趣,最後LEXUS會怎樣來融合這些線條元素呢?1月15日便能揭曉!

 
NEW LEXUS IS
 
 
NEW LEXUS IS
 

   新聞列表(01/1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