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啟動了全新的青年車手發展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3)
字級設定:
 
McLAREN準備啟動全新的青年車手發展計畫,因為他們的Lewis Hamilton已經離隊。
 
在2月,McLAREN方面要開啟一項關於天才青年車手計畫,包括研討會、訓練會、和每月的訊息回饋。雖然,McLAREN失去了它有名的學生Lewis Hamilton,儘管如此,這支英國車隊依然會在未來制定了一個新的年輕車手計畫。

兩天的研討會將在McLAREN技術中心總部Woking舉行,在那裡將有13到17名精選的車手,他們的才能將會通過培訓和贊助得到提昇。假設所有的人都獲得了認可,那麼會根據他們先前的經歷或者未來前景來挑選。「MAT有信心能找到下一個冠軍車,來指導、訓練、激勵他。」人力表現項目Clayton Green說到:「MAT開創了獨特的和革新的方法,來測算和改善體能上的表現,我們也會在天才青年車手的發展中用到專家鑒定。」

幾年來,McLAREN已經擁有了自己的青年車手計畫,其中最成功的是他們把Lewis Hamilton帶進了F1。滑稽的是,在Lewis Hamilton離開後,他們找來了Sergio Perez來代替,而他是由競爭對手FERRARI一手培育的車手。

   新聞列表(01/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