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EVS接手延續SAAB品牌,新款廠徽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13)
字級設定:
在經過近一年的紛擾之後,SAAB車廠的破產重整,最後是由中國與日本雙方企業所合組的「中日電動車聯盟」所出資成立的「NEVS瑞典國家電動車(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脫穎而出,獲得了SAAB車廠在完成破產清算之後的所有產權,也讓SAAB車廠保留住最後一線生機,得以繼續活躍於車壇的機會。

SAAB多年來都是基於技術、創新和前衛設計等特色來製造生產。如今NEVS現在將保持延續同時在乘用車上以新的視覺識別標示、進一步研發SAAB這個品牌。NEVS與SAAB已簽署了一項許可協議來使用SAAB品牌廠徽作為旗下產品和相關服務。這個新的視覺識別是由NEVS與設計代理商斯德哥爾摩設計實驗室公司共同設計作為進一步強化SAAB品牌在乘用車上的一項重要步驟。

這視覺識別特色是,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採用黑色字體,SAAB以暗灰色或銀色作為字體。對於部分產品的應用,包括引擎蓋,輪轂蓋,品牌使用銀色字體,並以圓形白色為底。而在此活動的網站http://www.saabcars.com當中,目前僅提供了一個視覺形象的範例。NEVS的新網站不久後將會發表,而在此期間則是以www.national-ev.se網站作為參考。

   新聞列表(01/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