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情人最佳禮物,TOMICA巧克力要讓車迷甜蜜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9/2013)
字級設定:
現在離西洋情人節剩下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雖然正逢農曆春節期間,但所有業者都準備賺一筆「情人財」,在日本,情人節是非常重要的節日,當女孩子還在頭痛要送什麼樣的巧克力,日本玩具業者TAKARA TOMY可是提供不錯的選擇,那就是TOMICA立體巧克力,而且和一般金屬玩具車同樣大小!

共有「Classic TOMICA巧克力」、「TOMICA立體巧克力」兩種系列的巧克力,總計有13種選擇,大小尺碼甚至細部都和一般TOMICA相同,差別在於輪子無法轉動、車門不能開,純粹觀賞性質大於把玩,對於車迷來說是不錯的收藏。

「Classic TOMICA巧克力」
HONDA 800
TOYOTA Corolla Levin(TE71)
NISSAN Skyline GT-R
TOYOTA 2000GT
NISSAN Fairlady Z432

「TOMICA立體巧克力」
TOYOTA Land Cruiser
SUBARU Impreza WRX STi 4door
NISSAN Fairlady Z
TOYOTA Voxy
TOYOTA Prius
LONDON Bus
NISSAN Diesel Quno水泥攪拌車
ISUZU Giga砂石車

如果還沒有想到要送給情人什麼禮物,TOMICA巧克力肯定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情人是重度車迷者,不過要特別注意,千萬別拿來把玩,否則黏糊糊的可會變成「噁心情人節」!

   新聞列表(01/2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