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跳脫既有級距,新一代AUDI TT將有更高的定位
AUTONET記者:Ray(01/29/2013)
字級設定:
 
AUDI TT RS Plus
 
在2013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許多車廠不僅端出最新以及下一代新車的概念雛型,其未來車款的新目標與風格走向,也能在車展上從車廠高層的口中略知一二。AUDI的首席設計師Wolfgang Egger在訪談中就透露了下一代TT的外觀設計與新定位,他指出未來TT的外型將與現行款有極大的不同且車型的定位也會向上調整。

 
AUDI TT RS Plus
 
第一代TT於1998年量產問市直到第二代車型2006年上市至今,外觀設計仍維持著圓潤、流線、科技化的個性走向。但是預計在2014年問世的第三代TT將會跳脫前兩代既有的風格,外觀線條會以更菱角分明的模式來設計,並會導入全LED燈具(包括前大燈以及尾燈),目的在於顯著區隔旗下轎車與SUV目前的相似設計。

這想法來自於下一代A4的啟發,Wolfgang Egger期望未來新推出的車款在外觀設計上能拋除以往的同等調性,在既有的AUDI家族風格下以不同的車體線條設計來重新定義各車系的外貌並將更大膽的元素導入新車。因此未來第三代TT的車型定位也勢必會再向上一級,為建立在R8之下的一款豪華雙門跑車。

目前已確定的是第三代TT底盤平台會借助VW集團知名的MQB底盤來構成,此底盤平台不僅能依照車型設定來伸縮軸距的強大設定,在大量導入鋁合金板件與懸吊結構設計下也能為車體帶來優異的減重效果。也因MQB底盤平台的運用下讓第三代TT的車體尺寸被放大,進而一改原有小型雙門跑車的定位。

   新聞列表(01/2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