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現在地化生產,TOYOTA擴大對應美國市場需求方案
AUTONET記者:Ray(01/25/2013)
字級設定:
美國底特律車展在1月19日第一個民眾開放日中,共有10.5萬個民眾購票進場觀賞,相較於2011年同期還多出近3000人,顯示美國經濟甦醒後汽車市場需求也日益增加。相對的在2012年重返全球最暢銷車廠寶座的TOYOTA,對於美國市場也有更多的計劃在推動著,期望能盡量減少成本支出並提升獲利營收。

在底特律車展上TOYOTA未來的動向勢必成為汽車媒體的追逐點,TOYOTA美國業務部副總裁Bill Fay在訪問中也提到,TOYOTA會有一天可以將美國市場上所有販售的車型,都是美國本土所生產製造,包括卡車以及所有乘用車。並還補充到目前原廠仍然持續在努力中,最終將日本所生產製造並輸入美國的車輛,完全的轉移至美國生產。

2012年TOYOTA在美國所銷售的車輛有近70%都是在當地的車輛製造廠組裝而成,TOYOTA未來的目標就是要提升這個生產製造數據,只不過這並不包含高級品牌LEXUS。目的在於減少日元匯率的損耗與運送成本,雖然近日來日圓兌換美金已開始走低,但短暫的下滑並不會為車廠帶來太多影響,還是以減少兌換匯差以及運送成本才是長久之計。

目前TOYOTA在美國共有九個車輛生產廠,負責製造Camry、Avalon、Venza、Corolla、Highlander、Sienna、Tacoma以及Tundra等車。未來還會再投入1.6億美元並新聘3500的員工來擴充產能。而預計在2013年底問世的新一代Corolla就會以100%在地製造的模式來生產,包括車體、引擎以及變速系統都將在美國本土組裝完成。

   新聞列表(01/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