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由雜誌讀者票選,芬蘭M-BENZ CLS Shooting Brake警車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02/2013)
字級設定:
現在正逢台灣百貨周年慶的時刻,許多廠商都會祭出超值或大幅折扣來吸引顧客,這也是台灣行業的一大傳統,無論是百貨、商家還是其它性質公司,每逢週年慶就會推出許多方案來刺激銷售。而看看芬蘭的Tekniikan Maailma雜誌,它在2013年初舉辦了一個票選活動,未來將成為此書出版60週年紀念的一部份。

想必有許多人摸不著頭緒,雜誌創辦60週年怎麼推出讀者票選活動呢?原來芬蘭Tekniikan Maailma在2013年初時,希望網友選擇一個社會上最傑出的人士,並提出他應該適合什麼樣的新車。現在9月底票選結果出爐,由芬蘭警察得到最值得鼓勵的頭銜,搭配的車款為M-BENZ CLS Shooting Brake 350 CDI 4MATIC。

日前Tekniikan Maailma雜誌也實現諾言,對外亮相這輛特殊的警用車輛。白色車身搭配黑色條紋,以及車頭、車頂LED警示燈具等,內裝也添加許多警用配備,如攝影機、警示燈開關。從裡到外將這輛CLS Shooting Brake改造成一輛標準警用車輛。

至於CLS Shooting Brake 350 CDI 4MATIC的性能,搭載一具排氣量3.0L V6柴油渦輪引擎,擁有265hp最大馬力與63.2kgm的峰值扭力輸出,結合7G-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與4MATIC全時四輪傳動,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7秒即能完成,極速為250km/h,對付一般歹徒已經綽綽有餘。

   新聞列表(10/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