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言Rubens Barrichello正在競爭明年Sauber的車手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0/07/2013)
字級設定:
 
F1業界謠傳前F1車手Rubens Barrichello有可能帶著贊助爭取Sauber的席位。
 
由於明年Nico Hulkenberg將會轉投LOTUS或者McLAREN車隊,因此Sauber明年的車手陣容將可能是18歲的Sergey Sirotkin和22歲的Esteban Gutierrez,這樣的陣容看起來太年輕、缺乏經驗。而41歲的Rubens Barrichello可能的到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德國媒體的報導,Rubens Barrichello這位前FERRARI和HONDA車手可能重新回到F1席位的競爭者行列,並且據悉,他將會為車隊帶來總共上千萬的贊助。報導引用Rubens Barrichello的話說:我只需要再鍛煉下我的脖子就可以了,然後明天我就能比賽了。

   新聞列表(10/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