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豪華本質臻至世界之巔,M-BENZ全新S-Class極致五感體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1/2013)
字級設定:
近60年的光景,M-BENZ The S-Class以全球豪華房車級距龍頭的姿態, 讓S-Class成為了車壇傳奇,與頂級奢華的代名詞。即將在今年10月16日正式在台登場的全新 S-Class (V222),更將頂級奢華推進至世界之巔,一個全球車壇前所未見的領域,不僅傲視車壇所有對手,更直接挑戰商務客機的頭等艙格局。

頭等艙與頂級劇院貴賓席 打造賓至如歸的體感之旅

全新 S-Class 超越陸地上所有量產車,提供宛如空中豪華客機的頭等艙體驗!就是這樣想像、進而設計出全新 S-Class 的內裝 — 讓全新 S-Class 就算現身在時尚家居的雜誌中也毫不突兀,以頭等艙格局作為打造目標,全新一代 S-Class 要讓所有乘客於五感上全面滿足。

首先於體感上,將座艙營造成移動辦公室與高級SPA;從人體工學為出發點,打造了前所未有的豪華座椅。輕量化的座椅設計中,不分前後座,從駕駛與乘客的頭部開始,一路往下延伸至肩膀、腰背、臀部到大腿等,以近乎每吋每分的調整機能,給與身體全部位的貼合與支撐。並運用聰明的電動調整機制,讓您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彈指之間將座椅完美貼合乘坐者的身軀。

還在想念家中那只全功能的按摩座椅嗎?全新S-Class的舒適套件更將按摩座椅搬至座艙內,集合了M-BENZ 原廠設計師、物理治療師與心理學家共同打造的熱石按摩座椅 (Hot stone massage),以14個氣壓式按摩墊,打造出6個按摩程式與熱石按摩功能,就像是個經驗老道的按摩高手,讓乘坐者的疲勞與壓力,瞬間消失!此舒適套件不僅為S 500 L 車型上後座之標準配備,也提供其他車型的前後座選配。

或坐或臥的放鬆,全新S-Class立基於長軸車型的寬敞空間,後座除了基本的27度椅背角度電動調整機制,全新 S 400 L 與S 500 L 車型標配商務艙套件,可將右方後排座椅的椅面向前伸展,椅背最多可向後方傾斜至43.5度,座椅下方還附有額外的腿部支撐板可擱腿休憩,讓乘客有著媲美頭等艙的坐臥彈性。

想要更多的獨立乘坐空間?全新S-Class也做好了萬全準備。精心打造的獨立雙後座套件,除了獨立雙座的基本規格,另外提供具備照明的置物空間等,如有需要,後座中控台還能提供兩具可摺疊的桌架,並利用旋轉接頭讓桌子幾乎可以轉動至任何想要的位置。

為了不讓酷夏或嚴冬壞了乘坐全新 S-Class 的興致,也針對座椅導入通風/加熱功能(S 400 L 以上車型為標準配備),並輔以溫暖套件,針對中央扶手、門板與方向盤給予加熱功能。打造出史上最強功能的乘坐體感,更是前所未有的無上享受。

專利香氛設計 乘坐芝蘭之室

有了百般呵護的座椅設計,接下來全新 S-Class 準備了聰明先進的空調科技,要以最貼心的適宜控溫,保持旅程中的最舒適乘坐環境。列為標準配備的 THERMOTRONIC 自動恆溫冷暖氣空調系統,可將座艙內區分為四大區域,針對每位乘客給予自主的溫度控制,不僅可針對溫度高低調整,還可針對風量的吹送方式,選擇集中、中等或分散模式,展現更客製化的空調選擇。

不僅從體感中滿足,全新一代 S-Class 更要從嗅覺滿足每個乘客的慾望。前所未見的車內香氛套件 ( AIR-BALANCE package;S 500 L 為標準配備),與知名香氛設計師 Marc vom Ende 共同合作開發,為了找尋純天然、無化學成分的原料,足足花費長達六年的時光,才調配出超然香氛,以及靜夜、都會、運動等共四種香氛提供選擇。

此香氛本身不含酒精成分,更不會附著在衣料、車內材質上;在各種香味更換時,更無須擔心氣味相互混和所可能產生的異味。全新 S-Class 將香氛置於手套箱內的香氛瓶與香氛噴霧調節,車主可透過 COMAND 系統自動啟閉,更可進行濃、適中、淡等三種調節;透過多種香氛選擇與濃淡調整,讓全新 S-Class 座艙猶如芝蘭之室,隔絕外界的世俗塵囂。


新視野 坐擁你的娛樂事業

毫無疑問的,全新 S-Class 絕對也是您掌握瞬息萬變的世界脈動,最不可或缺的移動旗艦。也因此,透過全新 S-Class 的「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能自由快速地行動上網、瀏覽網頁。系統同時提供 M-BENZ 服務 ( 包含 Google 搜尋、天氣預報、新聞等),也具備網路收音機(國內未導入)與文字訊息讀寫服務。

電話撥號功能也備有藍牙技術 ( 可整合來電轉接及視訊會議) ,使用界面清晰易懂且方便操作。全新 S-Class 更是全世界第一輛能從每一個乘坐位置 ( 包括後座) 單獨選擇多元影音娛樂的頂級豪華房車!這代表四個座位上的乘客皆可獨立使用不同的多媒體系統 ─ 例如收音機、電視、網路、導航、播放 DVD 或是透過 USB 介面連接外部裝置。

每一項資訊與娛樂功能皆可透過車上提供的無線耳機傳送,讓車上乘員不受絲毫干擾。此著重獨立性的娛樂功能,可滿足駕駛者與前座乘客各自的需求。

舉例來說,已受眾多車主青睞的「SPLITVIEW 多重視窗功能」結合「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後,可以獨立呈現兩組不同的影像需求 ( 例如:電視及導航),在高解析度中央顯示幕分區顯示,並透過觀賞角度將不同的影像清晰地顯示出來。這讓駕駛者在前座乘客觀賞電影時,仍能依照路線導引的指示駕駛車輛。這些功能全部都可在駕駛座上獨立控制,且每一個聲音訊號,都會以細緻、多層次的最佳音質傳送出去。

囊括了這麼多超越業界的高科技配備,全新 S-Class 也不忘展現最人性化的溫暖層面:列為全車標準配備的導引光纖科技之室內環景照明,透過 4 個區域、7 種顏色變換、5 種明亮度調整,打造出個人專屬殿堂,想待在頂級Lounge、或是舒壓密室,讓光線的變化與效能超乎您的想像。


聆賞極致 Burmester 呈現天籟美聲

即使配有頭等艙的無線耳機,透過全新 S-Class 的頂級音響一齊共享音樂、 聆聽令人驚歎的立體音質, 甚至超越家用音響系統的層次。音響系統配備共計十組的揚聲器規格,與達100w的最大輸出功率,前置重低音系統更運用創新設計, 利用橫樑與縱樑內的容積做為共鳴室(約有高達 40 公升的寬闊空間); 車門中的中音揚聲器則是安裝在略高的位置。如此配置能提升音質以及創造額外的置物空間。

頂尖音響專家 Burmester 專為全新一代 S-Class 所打造的音響系統 ( S 500 L 車型為標配),將揚聲器數量提升至 13 支,最大輸出功率更升級至590w;還有更臻極致的 Burmester 頂級 3D 環繞音響系統做為選配項目,將揚聲器數目倍增至24支,最大輸出功率更達到空前的1540w,以最頂級的發燒音響,奉上天籟般的聽覺饗宴。因此,對於要求最高音質的行家, 建議您從兩組 Burmester 環繞音響系統中擇一配備, 對頂級音響的愛好者而言, 這套音響系統早已名聞遐邇。

針對後座買家,全新 S-Class 後座更賦予了遠離塵囂的視聽享受。搭配後座娛樂套件,可加上兩組 120V 插座與 USB/Aux-in 插座,與兩組 10 吋 LCD螢幕、無線耳機與 DVD 播放功能,移動式的家庭劇院組,立刻在全新 S-Class 的後座成形。

滿足挑剔的舌尖 瓊漿玉液的最佳呈現

舌尖上的滿足,絕對是完美旅程中不可缺少的必備要素。對此,全新 S-Class 精心準備了後座中央冰箱供選擇,冰涼沁心的冷飲或香檳,在您需要的時候隨時以最佳溫度奉上;將低溫飲料從瓶中倒出至杯內後,獨立雙後座套件更提供兩組隔熱置杯架 ( 附保溫及冷卻功能)、讓瓊漿玉液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讓舌尖有所失望。

五感滿足 全新 S-Class 一次徹底實現

五感滿足的樂趣,可在全新一代 S-Class 上獲得了難以言喻的徹底滿足,從座椅的體感放鬆,到空調系統的嗅覺清新,還有極致視聽音響系統的視覺與聽覺饗宴,與後座中央冰箱,滿足那隨時想要冰涼冷飲的味蕾,進一步滿足味覺的要求。透過五感的滿足,將每趟的旅程,達到媲美頭等艙的絕頂享受。就如同我們一貫地相信:「一趟完美的旅程,往往不在於目的地,而是享受過程。」

甚至是期待 — 再次啟程。

S 350 BlueTEC L建議售價458萬起
S 400 HYBRID L建議售價535萬起
S 400 L建議售價571萬起
S 500 L建議售價752萬起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新聞列表(10/11/2013)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S-Class
日期
M-BENZ Collection 以領袖之選 獨享奢華, The new S-Class頂級精品系列販售中
10/17/2013
前方 唯有平坦!M-BENZ S-Class多倫多海外試駕報導(終)
10/15/2013
2013洛杉磯車展搶先報:熱血總裁的極速快感!M-BENZ將推新世代S65 AMG
10/15/2013
奢華 難以抗拒!M-BENZ S-Class多倫多海外試駕報導(三)
10/14/2013
節能趨勢無法擋,M-BENZ可能追加搭載2.0L四缸渦輪引擎的S-Class
10/11/2013
以豪華本質臻至世界之巔,M-BENZ全新S-Class極致五感體驗
10/11/2013
最客觀的評論?M-BENZ找來女性記者聊聊新世代S-Class
10/04/2013
創新 引領未來!M-BENZ S-Class多倫多海外試駕報導(二)
10/01/2013
主力車型S 400 L現身、建議售價458萬起!台灣賓士10月發表新世代S-Class上市
09/23/2013
INTELLIGENT DRIVE技術已趨成熟,M-BENZ計畫10年內實現自動駕駛
09/12/2013
小排氣量當道?M-BENZ全新S-Class進軍中國高級車壇佈局曝光?
08/30/2013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3公升汽油跑100公里!M-BENZ S 500 PLUG-IN HYBRID放電登場
08/21/2013
V12引擎的豪華旗艦地位,傳M-BENZ會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S 600 V12
08/09/2013
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大老闆坐駕?NOREV推出M-BENZ新世代S-Class模型車搶先滿足你的心!
08/01/2013
等待交車時先選配件吧!M-BENZ推出各式S-Class實用套件
08/01/2013
經典焠鍊豈止當代,全新M-BENZ S-Class王者之姿盡情展現
07/24/2013
201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最強老大哥領軍!M-BENZ S 63 AMG首度完整亮相
07/18/2013
簡單明瞭的性能表現,M-BENZ S63 AMG極簡釋出
07/17/2013
無懼大環境影響,M-BENZ V12引擎通過Euro 6排污法規
07/09/2013
營造獨有氣質,M-BENZ將在2013柏林春夏時尚周發表四款S-Class車用香水
07/09/2013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