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i品牌同步登場?BMW中國合資自主品牌「之諾」將推出首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25/2013)
字級設定:
根據國外消息來源指出,BMW與華晨在今年4月所共同推出的第一個合資自主品牌「之諾」,不僅是中國第一個由高級車品牌所成立的合資自主品牌,同時也計畫與BMW i次品牌同步運作,推出首款專為中國汽車市場所打造的電動車型。

 
BMW i3。
 
儘管目前「之諾」還沒有任何的產品上市,但據傳旗下首款掛上「之諾」品牌的車型將會在今年底的廣州車中亮相,並是一款當前在中國市場最受歡迎的小型SUV車型,不僅能夠藉由X1的相關技術來加以修改、同時也求能夠一舉擴大市場、站穩腳步的機會;而且「之諾」更將專注於新能源車款的開發,以中國在地的電池技術來打造其電池動力等相關機構,成為一款以電能驅動的SUV。

事實上,VW集團稍早也曾傳出將與上汽及一汽集團分別成立合資自主品牌,並且皆已新能源動力技術做為品牌經營的重點項目,然而時至今日都僅停留在計畫而已,並沒有真正推動、讓品牌/產品進一步落實的動作,而BMW與華晨所合資成立的「之諾」,雖然是在今年4月才成立的新品牌,但是相關動作卻是相當積極。

目前BMW集團也正積極的對旗下的i次品牌進行推動,首款電動車i3目前也正準備在歐洲當地市場上市,而且對於中國市場也預計在明年第2季時導入上市,因此對於「之諾」品牌的運作,究竟會採取何種策略來進行切割?亦或是為i次品牌的登場來進行暖身造勢?還值得未來持續的追蹤注意。

 
「之諾」的電動車相關技術都將採用中國當地的產品。
 

   新聞列表(10/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