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Pastor Maldonado離開Williams車隊那Felipe Massa可能頂替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3)
字級設定:
根據巴西媒體的報導,Pastor Maldonado如果離開Williams的話可以給Felipe Massa打開一扇門。報導稱,Pastor Maldonado的管理團隊和贊助商正在與Williams的管理層進行談判。

這位28歲的委內瑞拉車手據稱已經對Williams失去了耐心,儘管他背後的贊助商PDVSA目前與Williams仍然有合約。Williams車隊也承認目前有問題,車隊管理階層對德國媒體說,他們從來沒見過對一輛車的改良收到的效果是如此的微小;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車隊工作人員表示,Pastor Maldonado恰好是問題之一。

Pastor Maldonado的經紀人Nicolas Todt正在積極推動他轉隊到LOTUS這件事,因為這樣Williams的另一個位置可以讓他經紀的另一個個車手Felipe Massa來填補。Felipe Massa預計可以帶來總共600萬歐元的贊助,其中包括了巴西石油公司。

   新聞列表(10/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