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身是A7 Sprotback!Fleet Shuttle Quattro成為AUDI首款為好萊塢電影繪製的虛擬車款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31/2013)
字級設定:
即將在年底登場的科幻動作大片戰爭遊戲(Ender's Game),影片中也將看到AUDI精心打造的車款,只不過這回不是市售的實車為基礎,而是一款充滿未來感設計的虛擬概念跑車,近日官方則是透過電影畫面與花絮來呈現這虛擬的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 3D概念車。

改編自全球暢科幻小說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的科幻鉅著「Ender's Game」(中文譯為戰爭遊戲),是以未來世界做為時間主軸,地球遭受到外星蟲族侵略,所幸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在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指揮得宜,強勢阻擋了蟲族的來犯,為了預防可能的憾事發生,國際艦隊開始招募有潛力的菁英青年加以訓練,並送到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進行一連串的軍事訓練,當然這輛名為AUDI Fleet Shuttle Quattro的3D概念車也將在電影中帶領主角們穿梭任何危險場景,戲份可說是舉足輕重。

只不過這輛Fleet Shuttle Quattro有別於「鋼鐵人3」中的R8 e-tron以及「金鋼狼:武士之戰」中出現的英雄坐駕,是完完全全的3D電腦虛擬製作,並也沒有製作電影道具車來加入拍攝,而是由AUDI A7 Sprotback作為替身,更是第一次由AUDI設計師特地為好萊塢電影所繪製的虛擬車款。設計師Bjorn Wehrli就表示,設計靈感來自未來世界系列電影,在過去75年裡AUDI已經創造了世界車壇的領導地位,而這款Fleet Shuttle Quattro正是高科技未來的代名詞。

雖然這款只是為了科幻電影而訂製的3D概念車,不過卻也透漏了AUDI製車工藝的未來方向,縱使電影裡所描繪的未來世界是遙不可及,但卻也將AUDI品牌前瞻性的思維表露無遺。該片將在11月1日在北美首演,台灣預計12月20日上映。

   新聞列表(10/3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