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表示Sebastian Vettel從馬來西亞站的車隊指令中學教訓了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3)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表示Sebastian Vettel已經從車隊指令事件中學到教訓了。
 
Red Bull相信Sebastian Vettel從像馬來西亞站違反車隊指令的錯誤中學習,但承認相似的狀況依然可能發生。

「過去在Mark Webber和Sebastian Vettel之間一直有些不愉快,這是眾所皆知的。」Adrian Newey解釋說到:「Sebastian Vettel的角度來看,馬來西亞站的狀況某種程度上有一點報復的意味。之後他明白他不應該這樣做,在比賽後,我們都從我們的錯誤中學到了東西。」

Adrian Newey雖然承認Sebastian Vettel可能會再次在賽道上做出這樣的舉動,但他今後不會再在賽後鬧出這麼大的風波。「我不是說他以後不會再不服從車隊,但他會學到怎樣處理事情。」Adrian Newet表示:「他很謙遜,在過去四五年中他所獲得的成功與名譽,許多人會被這些衝昏頭,而Sebastian Vettel完全不是這樣。」

   新聞列表(10/3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