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圈內曝Pastor Maldonado即將離開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3)
字級設定:
 
F1圈內曝Pastor Maldonao可能會帶著贊助商PDVSA一起離開Williams車隊。
 
Pastor Maldonado和他的贊助商PDVSA與Williams的談判已經到最後階段,他們將離開這支英國老牌私人隊伍,為Felipe Massa的到來挪出位置。

在各界對這位委內瑞拉車手未來的懷疑持續幾週之後,車隊高層稱他2014年賽季會在別處比賽了,而Pastor Maldonado本賽季在Williams的日子相當不好過。雖然據瞭解離開Williams的手續還沒有正式完成,但預期這件事會很快得到解決,允許Pastor Maldonado與其它車隊簽訂合約。

Pastor Maldonado已經在與LOTUS、Sauber和Force India洽談2014年的合約,帶著每賽季2千萬英鎊的贊助金作為主要的競爭力。「我真的需要一輛好車來享受比賽,今年我完全找不到樂趣。」Pastor Maldonado表示:「我現在在一段非常糟糕的時刻,我需要一些激勵來保持最好狀態。」

   新聞列表(10/3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