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資訊無縫接軌,美國新年式HONDA Civic導入下一代HondaLink多媒體系統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1/2013)
字級設定:
日前美國SEMA改裝車展以及洛杉磯車展上,HONDA發表新年式Civic Coupe。外觀設計不同於四門房車版本,特地導入HONDA現行車款顯著的飛翼式水箱護罩,以及重新設計的前氣壩造型,讓Civic Coupe更顯運動格調。日前原廠也發表美國市場Civic各項配備與售價,其中下一代HondaLink的應用導入備受矚目。

2012年7月HONDA所發表的HondaLink多媒體系統,針對iOS上的車用Siri語音系統「Siri Eyes Free Mode」進行整合,利用手機連接與HondaLink後,即能採聲控方式進行通話、收發簡訊。通話、導航等功能,並具備氣囊檢測、緊急援助服務、即時交通路況等服務。

而新年式Civic所搭載的新HondaLink多媒體系統除了保留上述功能外,更利用既有的連接平台的,讓用戶可以在車載7吋多功能觸碰螢幕上,查看雲端資料或天氣預報等資訊,達到手機與車載螢幕無縫接軌的目標。另外便捷安全的LaneWatch盲點顯示系統,這次也新增到美規新年式Civic上。


除此之外,美國新年式Civic最大的改變即導入CVT無段變速系統(亦有五速手排可選),取代原本的5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天然氣車型除外),這也讓Civic以及Civic Coupe美規車型約有市區12.9km/L、高速16.4km/L、平均13.9km/L的油耗成績(1.8L車型)。最後,美國新年式Civic和Civic Coupe已經在2013年12月4日上市,Civic Hybrid以及Civic天然氣車型則是在2014年初,最後動力進階版Civic Si Coupe和Civic Si在春季上市。

   新聞列表(12/1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