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Sutil表示Force India的賽車像紅蘿蔔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3)
字級設定:
目前有很明顯的跡象表明Adrian Sutil將要離開Force India,而這位德國車手也認為他今年的賽車像是紅蘿蔔。

Adrian Sutil對Force India的2013年賽季進行了批評。「賽車並不是很好,我們也遇到了很多轉向之類的問題,這不是車手能夠解決的。最終來說,賽車就像是根紅蘿蔔,沒什麼管用的。」Adrian Sutil是如此把橘綠配色的Force India賽車比喻成了紅蘿蔔。

傳聞Force India將會在短期內宣佈Nico Hulkenberg和Sergio Perez成為明年的車手,而Adrian Sutil將會前往Sauber車隊。「我覺得我表現的還可以,或許有一些些地方有小錯誤,但整體上沒有問題。」Adrian Sutil表示:「就結果來說,我們因為一些壞運氣而沒有拿到好成績,許多積分就從指尖溜走了。我們的賽車一開始很強,但之後就遇到了小車隊一直碰到的問題,當我們有機會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把握好。」

   新聞列表(12/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