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覺得Ross Brawn會以全新的角色回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3)
字級設定:
 
Niki Lauda表示如果Ross Brawn在未來重返F1的話他也不會對此感到驚訝。
 
儘管Ross Brawn目前去放長假了,但他可能在休息之後重新回到F1。至少Niki Lauda是這麼看得,之前他一直在勸說Ross Brawn不要離開MERCEDES-GP。

「他告訴我還有車隊全體員工想要去做點別的事情,花更多的時間陪陪家人。」Niki Lauda如此表示:「他告訴我休息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放鬆,但如果很快他又回來了,我也不會驚訝。如果他在F1找了另一份工作的話,我也會尊重他的決定的。」

不過Niki Lauda表示現在車隊將會來到Paddy Lowe和Toto Wolff的二人統治世界,這讓組織結構更加清晰,也讓車隊能取得的更多的進步。「Ross Brawn做的非常的棒,我要強調這一點。現在Toto Wolff和Paddy Lowe接手了,這對他們來說不容易,帶領車隊壓力很大,不過我相信他們可以完成使命。」Niki Lauda說到。

   新聞列表(12/0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