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零污染概念的都會遊俠-MITSUBISHI CA-MiEV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0/2013)
字級設定:
在電動車市場上,不斷下足功夫的日系大廠MITSUBISHI,此回展出的CA-MiEV,承襲I-MiEV的環保概念外,其外型設計上也更加的圓潤俏皮以及動力方面更是有著大幅精湛的傲人表現。

在2009年日本上市的MITSUBISHI電動車i-MiEV,擁有的150km的最大續航實力,而全新的CA-MiEV搭載28-kWh的鋰電池模組;以及輕量化的80-kW發電機,藉由兩者的相輔相臣,提供可達到300km的最大續航力,可謂相當的驚人。

MITSUBISHI不僅僅將CA-MiEV視為都會代步車而已,更賦予它另一個名號〝suburban EV〞。顧名思義,CA-MiEV不僅能在城市裡遊走;更能帶你遠離都市的塵囂到郊外踏青。而MITSUBISHI也表示:不用太過於擔心電力會不夠的問題,因為他們也在電池的模組內預留了可擴充的空間範圍。

此外,CA-MiEV的充電方式也更佳的便利,除了車輛制動再生系統,更多了EV無線充電裝置。而萬一車輛遭竊時;CA-MiEV也會透過車上的電腦隨即發出緊急的電子郵件來通知車主。

   新聞列表(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