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售後服務再進化!M-BENZ「Mobilo & smartmove-守護星服務」提供24小時不間斷後勤支援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1/2013)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2013年陸續推出My Service多元服務方案,以彈性的服務項目迎合車主在旅途上不同需求。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先生今發表「Mobilo 」、「smartmove 」守護星服務。
透過8大專屬道路救援、維修服務,Mobilo & smartmove守護星服務提供賓士與smart車主全方位售後服務。
台灣賓士為深耕客戶服務,持續不斷的引進全球同步最高標準的售後服務,自2012年12月宣佈啟動「My Service – 服務 為你而在」的全新售後服務宣言,至今已陸續推出「Service 24h」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客戶服務專線整合」、「My Choice - 選擇 盡其在我」車輛保養等各種多元的售後服務方案。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2013年陸續推出My Service多元服務方案,以彈性的服務項目迎合車主在旅途上不同需求。
 
此回台灣賓士更趁勢於臺北車展前夕宣佈最新的售後服務升級方案,將針對從2014年1月以後領牌的所有M-BENZ及smart品牌的新車主,提供「Mobilo - 守護星服務」的3年全天24小時的專屬服務,依據不同的突發故障狀況,設計8大專屬道路救援、維修服務,期待以更優質的售後服務內容,為每位車主多種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照顧。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Andreas Spreter表示此回宣布實施的「Mobilo & smartmove - 守護星服務」則是為車主所提供全方位車輛後勤支援系統。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Andreas Spreter「史安德」表示: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以Best People、Best Product與Best Process三大優勢,持續架構24小時不間斷的綿密服務網絡為目標,一步步完成各項軟硬體提升的工作,而此回宣布實施的「Mobilo & smartmove - 守護星服務」則是為車主所提供全方位車輛後勤支援系統。


「Mobilo & smartmove - 守護星服務」的主要內容是針對2014年起首次掛牌之賓士與smart車輛,提供3年全天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原廠技師救援、拖吊服務、急修服務、特殊作業服務、維修代步車、長/短程交通津貼與飯店住宿津貼等多元內容,只要車輛在一般道路發生機械/電子等非人為故障的狀況,只要通報台灣賓士客戶關懷中心,客戶服務人員會便會立即派遣就近原廠執勤技師,依據車輛狀況提供即時線上或到場故障排除的免費服務。而且若因機械/電子故障而需將車輛拖吊至就近授權服務廠維修時,車主或駕駛人可選擇在當地等候車輛修復或繼續旅程,並於事後兩週內申請住宿(上限4000元)或長程交通津貼(上限1500元)其中一項之費用補助。另外,若車輛於2個工作日內無法修復者,也可提供最長3個工作天免費代步車使用(僅M-BENZ車主適用)。


台灣賓士希望透過如此周全的車主照護服務,提供無微不至、與原廠全球同步的售後關懷,傳遞給每位尊榮賓士與smart車主,令車主能徹底安心的享受愛車奔馳的超凡駕馭感受。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