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確認MARUSSIA正與Williams車隊談合併
AUTONET記者:瓢蟲(12/12/2013)
字級設定:
 
Toto Wolff承認MARUSSIA正在與Williams車隊洽談合併的事宜。
 
MERCEDES-BENZ賽車部門執行董事Toto Wolff確認MARUSSIA和Williams之間正在商談合併的事宜,不過他透露目前談判仍沒取得任何進展。

今年初期曾傳出消息,MARUSSIA要跟CATERHAM合併,不過這件事不了了之。但仍最近MARUSSIA老闆Andrey Cheglakov正在與Sauber和Williams談論合併,而Toto Wolff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我們正在跟MARUSSIA談,此外還有Sauber。不過這樣的合併會讓MARUSSIA車隊消失,所以目前談判沒有什麼進展。」Toto Wolff表示:「Williams的狀況還是很健康的,儘管盈利上有一點點問題,但過去幾年他們的現金流還是沒有問題的。他們的高級工程部門去年盈利能力很強,幾乎沒有負債。」

   新聞列表(12/1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