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心理醫生是讓Romain Grosjean表現好轉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3)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表示運動心理醫生的治療給了他很多的幫助。
 
Romain Grosjean表示接受運動心理的療程,是他2013年賽季能夠在後半階段作出強勢表現的關鍵原因。在今年最後六站,Romain Grosjean共四次站上頒獎台,成為了Red Bull真正的威脅,這與他2012年的表現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在整個冬天,Romain Grosjean一直在法國尋求以為運動心理學家的幫助,他相信這讓他改變了心態。「我知道自己需要幫助,這並不是懦弱的表現,更多的是積極的,因為你希望要提高自己,這也是我一直和她合作的原因。」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Romain Grosjean還表示,自己明年仍將會和這位心理學家合作。「我覺得自己還會繼續治療一段時間,因為這對我很有幫助,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更好的車手,這讓我的生活放鬆了很多。」Romain Grosjean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12/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