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商旅全新級距,M-BENZ V-Class 2014年1月30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3/2013)
字級設定:
M-BENZ作為高級豪華車品牌的領導者,在車系陣容上也是不勝枚舉,從入門的A-Class到頂級奢華的S-Class都在市場上深受許多車主的青睞,不過在今年10月底,M-BENZ原廠發布了一批全新級距V-Class的內裝照,也讓人相當好奇究竟V-Class將會以怎樣的車型定位出現在M-BENZ的車系陣容中。

其實早在日前M-BENZ就有意將旗下知名的商旅車Viano將推出大改款車型並且順勢往豪華等級靠攏,目的就是希望提升Viano定位,並且取代銷售成績一只不進理想的R-Class。也因此,V-Class的出現不僅取代了表現不佳的R-Class,更以M-BENZ慣用的取名方式將Viano轉換成V-Class,不只在名字上更讓消費者直接聯想到M-BENZ的高級品質,也以全新的豪華商旅之姿重新出發。

從先前官方釋出V-Class的內裝照看來,V-Class的鋪陳格局完全與現行豪華車款看齊,以大量彰顯的奢華原木飾板營造車艙的奢華感,高級質感的真皮座椅也是基本配備,圓形冷氣出風口更是目前M-BENZ內裝元素的一大特色,加上控台中央的COMAND多媒體系統螢幕以及細緻質感極佳的調控按鈕,並注入更多科技與豪華配備,打破過往商旅偏向工作取向的型態。

而V-Class二、三排座椅的設計,採用了獨立式可調的模式,除了提供寬敞的車艙空間外,也讓貴賓乘客擁有更靈活的空間運用,並且座椅設計也強調兩側的包覆性,給予最舒適的乘坐舒適感。

外觀上從僅有一張的頭燈局部預覽圖看來,頭燈造型也採用家族式的設計,一樣添加了LED的科技,至於動力系統則是按照先前推估的,將以擁有136hp、170hp、190hp三種不同馬力輸出的2.1L四缸柴油引擎作為動力配置,搭配7速或8速自排變速箱,除了2WD車型外,還提供AWD全時四驅系統可選。

原廠表示全新的V-Class將於2014年1月30日公開,並於3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中首度公開亮相。

   新聞列表(12/1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