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品牌商標型塑優質服務,德國馬牌輪胎最新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台南落成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6/2013)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業務協理蔡明恩(右5)一同參與剪綵
 
靠著優異的製胎品質以及嶄新的創新科技,持續獲得全球高級車品牌和車主一致讚賞的德國馬牌輪胎,為了持續深耕服務台灣廣大車主,除了與國際接軌的將新世代產品引入台灣市場,自2007年起導入BestDrive通路品牌概念,更是以輪胎換修服務的最高標準,深獲國內車主信賴。日前繼2012年底新北市、2013年新竹、高雄、桃園等全新旗艦店陸續開幕後,今日(12月13日)再度於台南市安南區為最新開幕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台南太聯輪胎舉行剪裁儀式,宣示以最高品質,服務大台南地區的決心。

 
全新開幕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台南太聯輪胎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三段)
 
以旗艦品質為依歸,服務大台南地區車主
BestDrive通路品牌概念不只是將設備、招牌、店面重新裝潢的硬體改善,更是以VIP的標準來為廣大車主提供嶄新的服務體驗,而德國馬牌輪胎為了提供大台南地區車主更便利、更專業、更高品質的輪胎服務,特地於台南成立全新開幕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台南太聯輪胎公司(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三段)。



其實全新開幕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台南太聯輪胎,不只擁有嶄新的設備,更高規格的服務外,就連外觀招牌也一併換上了德國馬牌輪胎在2013年第三季才正式發表的全新品牌商標,堪稱是肩負起大台南地區的旗艦級服務指標與責任。

太聯輪胎優秀的輪胎周邊服務團隊


品牌全新商標,展現更為精進的服務品質
而這個全新的品牌商標是原廠歷時兩年多的意見徵詢綜合出來的結果,以既有CI為基礎、創造出全新氣象,同時隨著新設計品牌商標的發表,也宣告德國馬牌輪胎的新品牌架構與定位正式啟動,未來也將陸續於其他服務據點逐步更新。

舊式的德國馬牌商標圖騰

由品牌英文名稱和新躍馬圖騰所組成的德國馬牌全新商標,不只延續既有的高品質服務形象,更是替嶄新的未來開創新局,跳脫過往框架的新商標,以動感的躍馬圖像展現了活潑與親切感,同時也讓品牌商標賦予更難以錯認的高辨識度,更為深得人心。

品牌英文名稱和新躍馬圖騰所組成的德國馬牌全新商標,不只延續既有的高品質服務形象,更是替嶄新的未來開創新局


BestDrive之名,成就VIP級的輪胎周邊服務
而太聯輪胎一只是德國馬牌重要的經銷夥伴,銷售成績與服務品質也深獲當地廣大車主的肯定,經營者吳燕輝先生投入輪胎產業服務至今已逾20年,不論在工作熱誠、專業服務、技術水準上都有目共睹,也因此太聯輪胎公司得以加入BestDrive專屬旗艦店的行列,也讓大台南地區的車主擁有享受全方位輪胎服務的最佳機會。



德國馬牌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太聯輪胎的硬體規劃,承襲自德國原廠的整體規劃與新品牌商標,特別在橫式招牌中加入「BestDrive」的字樣,不只清楚可見,更突顯了其專屬旗艦店的定位,此外,太聯輪胎不僅佔地寬懬,更擁有相當充足的維修車位,讓廣大車主都能一嘗VIP級的維修服務,而店內更是規劃了專屬的休息室、閱報區等休憩空間,讓車主在等待專業級的全方位輪胎維修服務時,也能同時獲得高規格的禮遇。


德國馬牌輪胎持續在台擴張BestDrive專屬旗艦店,顯見對於深耕台灣市場、提供最佳輪胎周邊服務的決心,相信未來「BestDrive」專屬旗艦店將會以更為緊密的服務網絡串起更為有利的服務品質。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