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認為Mark Webber的速度能夠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12/16/2013)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以Mark Webber目前的速度依然是可以勝任駕駛F1的。
 
如果Mark Webber選擇留在F1,他將繼續拿出高水準的表現,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這麼認為。不過Mark Webber在比完今年的巴西站之後正式告別了F1,他將在2014年將按照與PORSCHE的長期合約進入耐久賽事。

不過Christian Horner毫不懷疑這位37歲的澳洲車手有延續他的F1生涯的能力,如果他願意的話。「如果他選擇繼續,那當然。」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依然處在很高的水準上,問題是Mark Webber覺得他對F1的喜好已經消耗殆盡了,準備好面對生活中的新挑戰。」

Christian Horner還表示Mark Webber的實力可能被低估了,因為令人不快的與長期隊友Sebastian Horner的對比。「Mark Webber是個非常好的車手,他在職業生涯早起有單圈大師的美譽,而之後只是因為Sebastian Vettel持續拿出的水準讓人們對Mark Webber有了不同的評價標準。如果沒有Sebastian Vettel,他很可能成為世界冠軍。」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